房屋修繕估價超出自己的預算,可以怎麼做?

發佈日期: 2021/11/17

房屋修繕估價超出自己的預算,可以怎麼做?

【直接找師傅】可以省去中間不必要的費用

業主的預算常常與施工團隊的預算有著極大的落差。

那預算是從哪些層面產生的呢?

大從結構估算,包含(鋼筋、模板、混凝土數量估算)

小至裝修估算,包含(室內及外裝修數量)

以上估算都必須每個層面跟細節精準的細算,也包含了風險評估預算。精準的報價才不至於發生施工到半途因為漏算而對業主追加的情形。

如果因為粗略抓個預算報價,施工中途真的萬不得已必需追加,跟業主溝通後,他們可以能接受追加,這算是彼此的幸運。

若是業主因為打定當初的預算而不願意被追加預算,小部分或許施工團隊就自己認賠,但也有一開始以低價報出承接工程,中途勢必要追加,不願意接受的業主,最後也只能面臨被【放管】的局面。

所以真的必須認真聽師傅分析報價細節,不要一下子就否定價格,如果真的超出預算,可以跟師傅認真討論,看要從哪個方面著手去縮減,這樣一方面可以看出師傅老闆與工班的專業度,以及對於細節是否認真不含糊,估價中的討論就是觀察的時候,能看出這個工班的素質、態度及判斷是否能交付這項工程任務。

不要只為了要便宜,給報價過於低廉(不合理)的師傅做。幸運的話碰到的頂多是偷工減料,不幸的若碰到工程蟑螂,工程做一半,錢拿了就跑,到時候損失的還是自己。每一分錢都是辛苦賺來的,花錢真的要花在刀口上啊!!

直接找師傅有限公司
電話:0911029242
信箱:f912260@gmail.com
地址:屏東市崇朝路60號

屏東蓋房子-連絡師傅
手機選單-直接找師傅 網站首頁-直接找師傅 蓋房子請連絡師傅


網站首頁 團隊優勢 工程實績 最新訊息 服務流程 連絡我們
@LINE 電話連絡